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节“兴趣 信心”教育教学成果展

发布者:郑星星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3 访问量: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激励学生树立强烈的自信心,按照学院统一部署,由农学院主办、各院系协办的第十届校园文化节“兴趣 信心”教育教学成果展于5月22日—26日在农学院教学楼大厅举行。

本次作品展活动从各院系共收集到40余件作品,作品种类丰富,主题新颖,创意十足,既有各类精致美观的美术材料画、衍纸作品、毛线作品、剪纸和黏土画,也有高科技的机械加工作品、化工产品。作品经过展示评选,选出了3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及10个优秀奖。

本次活动持续五天,吸引了广大师生参观,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提高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展现了榆职学子的精美创意和良好的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