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办“树廉洁之心 做廉洁之人”演讲比赛

发布者:郑星星 发布时间:2022-06-24 15:44 访问量:

为全面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廉洁自律、诚实守信、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622日晚,榆林职院农学院团委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树廉洁之心 做廉洁之人”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思政教研室高级讲师汪小莉黑小琴强春燕讲师张娣娣牧医教研室高级讲师曹婧农技教研室高级讲师高润清播音主持社团指导教师王茜等。副院长王冲、党委副书记董虎斌、纪委负责人张东良、学生科负责人汪成文等出席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0名同学进入总决赛。在现场,各个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四射,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实际,多角度、全方位,用质朴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自己对于“廉洁”二字的理解,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更为全体观众进行了一次深刻真切的党风廉政教育,诠释了青年人“树廉洁之心 做廉洁之人”的使命担当。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学前5-2001张改艳奖、学前5-2001班赵薇、学前5-2003李新琦二等奖、学前5-2001封蓉蓉、学前5-2002冯宇欣、李娇娇、学前5-2101张何瑞、田康乐获三等奖、学前5-2003班张轩瑞等5同学获优秀奖。

比赛最后,汪小丽老师从演讲规则、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同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

 

 

 

 

 

  

农学院副院长王冲获一等奖选手颁奖

 

党委副书记董虎斌为荣获二等奖选手颁奖

 

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为荣获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纪委负责人张东良为荣获优秀奖的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