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农学院迎接院本部学团工作中期检查调研

发布者:苗 萌 发布时间:2021-05-21 11:19 访问量:

5月20日下午,按照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团工作中期检查调研安排,学生工作处处长席志军、学生资助科科长孙波、心理中心主任慕祎和团委李光明老师等一行10人来我院就学团工作进行中期检查调研。我院副院长张锦凰、党委副书记董虎斌出席,学生科科长汪成文、团委书记孙万莉分别作工作汇报,学生科、团委所有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

检查调研组一行分组进行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召开学生座谈会、集中评议等,最终形成了反馈意见。

在反馈总结时,席志军充分肯定了农学院学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与亮点,同时对学工队伍建设、心理健康教育软硬件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农学院院张锦凰副院长进行了表态发言。张锦凰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学团部门对农学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对于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全部认领。他强调,农学院全体学团工作人员一定以此次中期检查为契机,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抓好落实,努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