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拼球技 促友谊 展风采——农学院团委与培训中心联合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郑星星 发布时间:2021-05-08 11:25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我院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的开展,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促进体育运动和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发展,2021年5月7日,我院团委与培训中心联合举办了“拼球技,促友谊,展风采”篮球友谊赛。

 

 

运动场上,球员们提胯迈步、侧身回旋、三步起跳、手腕后压、掌心前推......一系列连贯动作专业,展示了他们高超的技艺以及娴熟的动作;跑动、交叉错位、挡拆、接球,队员们默契配合、奋勇拼搏,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场外观众更是欢呼雀跃、热情高涨,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经过2个小时的艰苦鏖战,最终农学院学生代表队以50:48战胜了培训中心代表队,夺得本次篮球比赛冠军。

 

 

 

整场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气氛融洽热烈。通过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的篮球竞技水平,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有助于同学们劳逸结合,更好地投身于学习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