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榆林职院农学院举办“放飞青春梦想 庆祝建党百年”放风筝主题活动

发布者:郑星星 发布时间:2021-04-20 20:17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4月19日中午,榆林职院农学院团委举办了“放飞青春梦想 庆祝建党百年”放风筝活动。启动仪式由团委干事王茜主持,首先是奏团歌;接着,团委书记孙万莉致辞;最后,党委副书记董虎斌宣布活动开始。学生科科长汪成文、相关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活动。

风筝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有着特殊的寓意。人们通过风筝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省承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和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全运之年,同学们在放飞风筝的同时,在风筝上写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让蔚蓝的天空也来一起见证。

同学们一个个都迎着风拉着风筝跑起来,纷纷放飞手中的风筝。一会儿时间,天空上就飘起了五彩缤纷的风筝。有的同学得意的仰望高飞的风筝,有的则低着头略显失落,有的在思索着怎样才能让风筝飞得更高更远。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在这杨柳吐青的季节回味了童年的天真无邪,提高了同学们学习的兴趣。相信每一位同学未来都会努力,就像放飞的风筝一样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