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情快讯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扬志愿新风”演讲比赛

发布者:郑星星 发布时间:2021-03-19 17:05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十四全盛会,进一步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植爱国主义情怀,3月18日晚,榆林职院农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 扬志愿新风”主题演讲比赛。

担任本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农技教研室主任高润清、牧医教研室主任曹婧、团委书记孙万莉、高级讲师黑小琴、强春燕、王婷及团委干事王茜等老师。党委书记杜紫国、副院长黄爱斌、王冲、党委副书记董虎斌、学生科科长汪成文等出席观看了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比赛经初赛、复赛层层选拔,最终有19名同学进入总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我身边的雷锋故事”这一主题,结合自己或身边的典型事例或者自己的所见所闻所感进行演讲,口齿清晰,语言流畅,普通话标准,能灵活运用语速、声调、手势等演讲技巧,感染力、表现力强,抒发了向雷锋同志学习的激情,表达了勇当新时代活雷锋的信心和决心,彰显了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学前5-1905班侯尚汐荣奖、学前5-2001班赵薇、农技3-2001班宋探杰获二等奖、学前5-1902班白雨乐、学前5-1905班景凤凤、学前5-2003班张轩瑞获三等奖、农技3-2001班马银凤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党委书记杜紫国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副院长黄爱斌为荣获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委副书记虎斌为获三等奖选手颁奖

 

科长成文为荣获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比赛最后,黑小琴老师从演讲规则、技巧等方面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综合点评,同时,鼓励全体学生要传承和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树立我院良好形象,希望同学们将比赛的激情带进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奏响时代新乐章。

 

黑小琴老师综合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