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团委 >> 团委简介 >> 正文

团委简介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04 14:16 访问量:

我院团委是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领导下,围绕学院党团中心工作,结合团员青年特点,肩负着团结、教育、引导、服务团员青年的光荣使命,肩负对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广播站、艺术团等学生组织及全校青年组织的指导职责。

我院团委始终把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作为政治责任,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进入新时代,作为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校团委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培育、弘扬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四级育人体系”为抓手,不断深化典型育人理念,大力提高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