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寒假 学工人员心理培训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19:53 访问量:

根据学院的安排,农学院学生科全体学工人员于2019年1月16-21日在北京参加了由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举办的为期6天“第十二届情绪管理、生命教育、危机干预、宿舍管理系列工作坊”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成立了以副校长高永峰为组长,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为副组长,学生科干事李靖为联络员的培训领导小组,统一协调和组织。为期六天的培训,包括心理健康教育理论讲授、案例分享体验、活动互动。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劳逸结合,使培训充实而又充满趣味性。

培训结束后,召开了总结会,进行了交流,并要求全体参培人员撰写了一篇个人培训心得。本次培训不仅拓宽了思路,而且能力上、素质上均得到了提升,为今后我院更好的开展学工工作积累经验。

学员合影

(学生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