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辅导员队伍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辅导员“大思政”主题教育大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5-07 15:17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4月29-30日,我院举办了辅导员“大思政”主题教育大赛。

大赛特邀请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高宏、副校长傅万澄、副校长高永峰、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高润清、学生科科长汪成文、学生科副科长常永强为评委。

本次辅导员“大思政”主题教育大赛以本学期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学生大思政教育相关内容为主题。以PPT制作,现场演讲形式开展比赛;比赛中进行了课程录像,赛后各班级巡回讲授,广泛推广。

大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赛后,评委根据参赛者的演讲内容、演讲形式等综合表现进行了总结分析与点评。今后,我院将开展相关活动,逐步提高学工管理队伍的能力、素质和水平,促进学工队伍建设,为教育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