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心理健康教育 >> 正文

我院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王艳青 发布时间:2021-06-11 14:01 访问量: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我院学生心理素质,增强学工人员的心理健康辅导能力根据学生工作处安排,2021年6月9日晚19点30分,我院邀请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会长、医学心理学教授郑林科教授为全体学工人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学习委员、心理委员、舍长做了一场心理健康专题报告

 

出席本次报告会的榆林职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慕祎榆林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韩晓琴榆林职院叶翔老师等。会议由副院长张锦凰主持。

郑教授运用丰富的心理学理论知识、实践经验以及一系列经典案例,从后现代叙事角度出发,围绕生命科学、生命健康、生命调节、生命体验、生命叙事、生命幸福六个方面向同学们阐释了生命的价值与意义,展示了探寻幸福的方法与途径,帮助同学们以积极的思维塑造蓬勃人生,在叙事人生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本次报告会非常精彩,每位学生和教师都受益匪浅,无论对学生的健康成长,还是学工人员专业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和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