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农学院学生科举办2021年舍长培训专题会

发布者:王艳青 发布时间:2021-12-30 23:50 访问量: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创设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12月27日,农学院学生科在教学楼西阶梯教室和东阶梯教室分批次开展2021年舍长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韩元震主持,副科长王艳青、李靖及男女生公寓楼全体舍长、宿管部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韩元震宣读了关于任命殷雪儿等6名学生为公寓楼各楼层长的通知,陈述了各层楼长的管理职责。王艳青解读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手册》宿舍管理规定,并强调了舍长的“三管一促”职责。李靖对近期检查宿舍中出现的使用违规电器、晚归、私自留宿他人等问题做了通报,并强调了宿舍成员和谐相处的重要性。

会议指出,各舍长要严格履行“三管一促”职责,管纪律、管安全、管卫生、促和谐,组织和引导本宿舍成员积极向上,努力营造良好寝室氛围。会议强调,全体舍长和自管会成员要明确自身定位,充分发挥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职能,严格落实学校规章制度,常态化监督检查,努力提高公寓安全和舒适系数,为打造良好宿舍环境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强调,各位舍长和自管会成员,一定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制度,不断加强自身修养。要心系全体宿舍成员,注意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和交流,采纳同学们的合理建议。同时,还要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公寓管理员交办的其他任务,配合文明卫生宿舍的创建评比工作,调动本寝室同学争文明、创先进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