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强化纪律刚性约束 时刻绷紧纪律之弦——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纪律教育大会

发布者:王艳青 发布时间:2021-12-13 18:15 访问量:

为了严肃校规校纪,解决目前学生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2021年12月8日129日,我院大礼堂分批次召开以“强化纪律刚性约束,时刻绷紧纪律之弦”为主题的学生纪律教育大会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主持,农学院副院长张锦凰、团委书记孙万莉、保卫科科长宋存刚、学生科副科长韩元震、王艳青、李靖及所有辅导员和学工干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元震宣读了本学期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汪成文解读了《榆林职院农学院学生管理补充规定》锦凰就学生纪律方面作针对性发言。张锦凰强调,所有学生一定端正态度,明确目标,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正确处理各种矛盾和纠纷,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张锦凰还指出,学校是学生接受教育的主阵地所有学生一定要把讲纪律、守规矩作为学生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对违纪学生及时检举揭发并做好正确引导,营造我院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汪成文作总结讲话。他要求,所有学生和学工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纪律教育大会精神,树立规矩意识,严守校规校纪。他希望,每一位学生都能自尊、自重、自省、自励,以学业为主,自觉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努力提高文化素养,力争通过单招考试、专升本等途径,不断提升学历,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力和生存力,为家庭、为社会做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