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农学院学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艳青 发布时间:2021-07-09 09:01 访问量:

根据学院党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的通知,学工党支部于2021年7月7日下午15时,在教学楼一楼学生科会议室召开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汪成文主持,农学院院长李新如、副院长张锦凰及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汪成文首先明确会议主题,统一思想,提出具体要求,并通报征求意见情况。紧接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员代表杜新宇、常永强带头开始盘点收获、查摆差距、解决问题、锤炼党性,积极开展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涵养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严于律己的品德。

会上,院长李新如代表农学院党委对学工党支部这次专题生活会从准备、组织、效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努力方向作了精确的点评和重要指示。李院长认为: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会风很好,措施务实,富有成效。李院长指示:要以业务强党建,以党建促业务;认真梳理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提出具体的、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和办法,推动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支部书记汪成文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要求。会议认为,各位党员均能够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要求,强化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学生思政教育及价值观引领、严格贯彻落实党员学分制度、严格贯彻三会一课制度、紧紧围绕业务抓党建,以业务高质量开展促进党建质量不断提升。会议号召,全体党员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学生思政教育及价值观引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