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学工党支部开展“教育报国守初心 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12:59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生思政教育工作,10月14日,我院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主讲了“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主题党课。学工党支部全体人员、全体班团干部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李新如主持。

汪科长向参会人员阐释了教育者的担当与情怀。他指出:对于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教育报国是初心、立德树人是使命。他解读了高校教师的使命与担当,并向教师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二要找差距,不仅要向英雄模范学习,还要向身边的典型人物学习;三要做表率,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积极参与、完善自我、促进工作。

通过主题党课学习,与会全体党员深受鼓舞,表示要结合岗位实际,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为学院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