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庆祝建设国70周年 歌咏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1 23:38 访问量: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0日晚,我院在大礼堂特举办军训歌咏比赛。出席本次歌咏比赛的嘉宾评委有院长高宏、党委书记傅万澄、副院长李新如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和专业老师。

比赛中,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歌唱铿锵有力,气势昂扬。本次军训歌咏比赛每连两首曲目,规定曲目为《强军战歌》,另一首为自选曲目。坚定的口号响彻比赛现场,使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歌唱祖国》、《爱警习武歌》等歌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每个参赛连充满激情与志向,他们唱出了军威、唱响了校威。

此次军训歌咏比赛既丰富了参训学员的军训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又增强了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军、爱党、爱国和爱校之情,充分展现了他们的蓬勃朝气和团队精神,同时也是我院素质教育所取得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

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二连、七连获得一等奖,一连、六连获得二等奖,四连、八连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