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喜迎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报到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1-21 14:01 访问量:

11月20日,我院迎来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入学报到。学院大门口拱门欢迎标语早早升起,道路两旁空飘气球标语迎风招展,像是满怀激动心情欢迎2019年高职扩招新生的到来。

为保障迎新期间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迎新生工作方案,并专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新生报到点设在大礼堂,门口放置专业介绍、网络缴费流程,现场招生就业科、财务科、教务处和学生科等职能部门设置资格审查处、收费处、注册处、报到绿色通道等,帮助报到新生办理资格审查、缴费、学籍注册、入班登记等事项。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工作人员主动热情,服务周到,学生志愿者热情引导,悉心服务,让广大新生充分感受到了学院对每一位追求进步、心怀大学梦想人士的热忱欢迎。

2019年我院共扩招新生398名,来自各行各业,有社会青年、退役军人、在岗和下岗职工、农民工、新型职业农民等,大多数已承担着不同的社会、家庭责任,需要平衡学习、工作、家庭之间的关系,为此,我院按照“标准不降、模式多元、学制灵活”原则,实行单独编班、分类培养、分类教学,采取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教学模式组织教学,着力培养专业技能,增强职业竞争力,更好地适应当代社会经济发展人才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