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行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23:34 访问量:


9月22日上午,农学院的运动场上军歌嘹亮、激情四溢,我院隆重举行了2019年军训成果汇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教务处处长杨小鹏、学生处学生管理科科长马世雄、院长高宏、党委书记傅万澄、副院长杜紫国、李新如、军训营营长赵超鹏以及农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大会。农学院院长高宏主持大会。

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军训汇报演出的帷幕。榆林职院副院长辛田一声号令,由18级、19级学生军训营九个连队组成的方队,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检阅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他们训练多日的成果。他们以整齐划一的队列展示着军事训练成果,以稳健有力的步伐传达出军人的坚毅气质,以高亢嘹亮的口号彰显着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结束后,进行了此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的表彰奖励。学生科科长兼军训办主任汪成文宣读了军训嘉奖令。他表示,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14天的农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了开学典礼、军训动员大会、国旗护卫队、三防演练、紧急疏散、野外拉练、内务评比、歌咏比赛、演讲比赛、分列式及军训成果汇报等各训练科目,训练合格率达99%。大会表彰奖励了军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军训标兵、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军事训练标兵连和精神文明标兵连。颁奖完成后参训学生代表李晨阳进行了发言。

最后,农学院党委书记傅万澄作了总结讲话。傅书记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大家讲了三点意见,他强调,牢记使命,我们的学习才有意义;不忘初心,我们的学习才能进步;学会坚持,我们的前途才会光明。军训生活虽然即将结束,但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他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将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不怕困难、团结向上的品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