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3 23:17 访问量:

9月17日晚,我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19年迎新生文艺晚会。院领导高宏、傅万澄、李新如以及部分教职工和全体学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开场舞《共筑中国梦》中拉开了帷幕,迅速将现场观众带进了欢快、激动的氛围中,随着《不再犹豫》、《离人愁》、《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陈小姐的话》、《腰鼓舞》等节目的进行,动人的音乐,此起彼伏的掌声、欢呼声,汇聚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表演得到了全场观众的肯定,大家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在现场掀起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晚会圆满落幕。

整场晚会气氛热烈,充满了浓郁的文化与青春气息,为2019级新生送来了开学第一份厚重礼物。我们用微笑温暖他们,让他们体会到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渲染他们,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用耐心帮助他们,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