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3 15:20 访问量:

9月3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在大礼堂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五年制高职学前教育专业、三年制现代农业技术与畜牧兽医专业近400名新生参加。大会由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主持。

9D07

大会现场

会上,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教务处副主任刘栋、学生科副科长、思政教研室主任常永强、学生科副科长曹志玺分别就教育部第41号令即《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学生资助奖励、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进行解读。

学生科副科长曹志玺解读学生管理的有关规章制度

学生科副科长常永强解读学生资助奖励的有关政策


教务处副主任刘栋解读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最后,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从确立目标,做好职业规划;坚定信念,自觉排除各种干扰;怀揣梦想、投身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三个方面做了总结讲话并对新生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学生科科长汪成文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