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09 13:23 访问量:

9月8日上午,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长李海涛、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庆喜、榆林市大唐龙宇体能拓展训练部军训团副团长耿体飞、榆阳区青山路派出所叶彦成警官、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高宏、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永平、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纪检书记杜紫国、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工会主席李新如,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军训干部和300余名新生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农学院副校长高永峰主持。

会议开始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农学院院长高宏做了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讲话。高院长首先对309名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天的开学典礼具有特殊的意义,它将成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历史上一个新的里程碑,因为今年是农学院资源整合以来的第一次招生,你们将成为农学院历史上永远无法超越的学长、学姐。你们的到来不仅成就了农学院的“开门红”,也必将亲历和见证农学院创一流高职院校、一流高职专业的努力和荣光。他向2018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他们能励志躬行。学会为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负责,为自己的人生负责,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健康人格,自信、自强、自立的栋梁之才。二是希望他们能崇德尚能。尽快调整自身状态,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在校这几年,刻苦训练技能,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使自己成为各自领域的高精尖人才,以一技之长立身济世。三是希望他们能力学笃行,学以致用。不要在最该努力的年纪里忙着为朋友圈点赞,让宽广的学识素养与扎实的专业技能成为实现人生价值的助推力。

高宏院长讲话

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同志向军训营授旗。教师代表王艳青和新生代表张锦分别发言。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向大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要求同学们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投入,培养吃苦精神,锻炼强健体魄,养成艰苦奋斗作风,为日后的学习提供强大动力与热情。第二,必须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要求同学们务必要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坚决杜绝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的现象发生。第三,必须虚心学习,顽强拼博。要求同学们必须全力投入,争分奇秒,把青春和激情挥洒在训练场上,不仅要向教官们学习军事技术和过硬的军事技能,锻炼强健自己的体魄。更要向教官们学习军人高尚的品德,学习军人雷厉风行的作风,学习军人严明的组织纪律观念,顽强拼搏,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奏响大学生活的第一曲乐章。

97C2

教师代表王艳青发言

A70F

新生代表张锦发言

A738

职院副院长辛田讲话

最后,副校长高永峰宣布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AF8A

军训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