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1 20:43 访问量:

军歌唱响农院,青春照亮明天。2018年9月20日晚上7点半,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在大礼堂成功举办了2018级新生军训歌咏比赛。

出席此次歌咏比赛的特邀嘉宾有: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同志,副校长高永峰同志和纪检书记杜紫国同志。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教务处主任朱砚沉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教研室主任高飞老师、畜牧兽医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婧老师、现代农艺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高润清老师、党办主任董虎斌老师、校办主任黄爱斌老师、校办副主任汪小丽老师、党办副主任马俊涛老师、学生科科长汪成文老师、学前教育专业李芹老师和郝博文老师。

本次歌咏比赛是精神文明标兵连评比内容中的其中一项,占50%,撰写通讯稿占30%,内务占20%,获得精神文明标兵连的班级在第二课堂每人可加0.2分,全程参与者每人可加0.1分。

特邀嘉宾及评委

七营一连

七营二连

七营三连

七营四连

比赛中,各参赛队着装整齐,歌唱铿锵有力,气势昂扬。本次军训歌咏比赛每班两首曲目,规定曲目为《强军战歌》,另一首为自选曲目。坚定的口号响彻比赛现场,使人精神振奋,热血沸腾。《歌唱祖国》《爱警习武歌》等歌曲被演绎的淋漓尽致。参赛班级同学们充满激情与志向的精彩表演,他们唱出了军威、唱响了校威,不时有闪光点让大家眼前一亮。

最后,经过评比,七营三连歌咏比赛、内务评比获得第一名,七营四连撰写通讯稿获得第一名,七营四连总成绩第一名,获得了精神文明标兵连奖励。

此次2018新生军训歌咏比赛丰富了参训学员的军训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增强了学员们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军、爱党、爱国和爱校之情。同时充分展现了新生在大学的蓬勃朝气和他们难得可贵的团队精神,是我院大学生新生素质教育所取得的丰硕成果的重要表现。(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