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工 >> 学生管理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9-28 20:28 访问量:

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

9月21日上午,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行。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晔东、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师范教育系主任王继恩、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纪检书记杜紫国、军训团副团长耿体飞、学生科科长兼军训办主任汪成文、教务处主任朱砚沉、校办主任黄爱斌、总务主任刘有势同志、团委书记孙万莉同志、保卫处主任慕慧军同志出席。大会由农学院副校长高永峰主持。

农学院副校长高永峰主持大会

英姿飒爽致青春,百炼成钢展风采。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了军训汇报演出的帷幕。经过教官严格训练,各连队新生在短短的两周的时间里,出色完成了跨立、齐步走、正步走、分列式等预定军事科目的训练。各连队以饱满的精神、整齐的队列、响亮的口号、磅礴的气势走过主席台,接受学院领导与全体师生的检阅,彰显了2018级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采。

2018级新生国旗护卫队

由10名女生和21名男生组成的我院国旗护卫队首先闪亮登场,作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打造的第一支国旗护卫队,(国旗护卫队)不仅是我院加强国防教育的集中“体现”,更将成为弘扬我院“兵工文化”的响亮“品牌”,除承担我院日常升国旗任务之外,亦承担重要时间结点和学院大型活动期间的安保工作。

018级新生国旗护卫队

在分列式中,由2018级学生军训营四个连队组成的方队,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检阅台,接受全校师生的检阅,展现他们训练多日的成果。高昂的热情,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拼搏奋进的意志,健康向上的精神。分列式结束后,分别进行了此次军训成果汇报表演的表彰奖励。

七营一连

七营二连

七营三连

七营四连

学生科科长兼军训办主任汪成文宣读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嘉奖令。他表示,在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为期14天的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了开学典礼、军训动员大会、组建国旗护卫队、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三防演练、紧急疏散、野外拉练、内务评比、歌咏比赛、分列式及军训成果汇报等各训练科目,训练合格率达99%。大会表彰奖励了军训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军事训练标兵连、精神文明标兵连、优秀教官、优秀指导员、优秀学员、优秀播音员和优秀通讯员。

学生科科长兼军训办主任汪成文宣读2018级新生军训嘉奖令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作讲话

最后,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校长傅万澄作了军训总结讲话。傅校长向此次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受到表彰的班级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寄语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将军训中培养起来的吃苦耐劳的意志品质,养成的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将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精神,转化为立志成人成才的精神动力,以百倍的努力去开掘自己的潜能,实现自己的理想,为父母争气,为农学院争光!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全体合影中圆满落幕!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合影

(学生科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