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职业农民培育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三期培训顺利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03 15:45 访问量:

2018年12月25日-29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级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三期蔬菜专业培训班在榆阳区顺利完成。

本次培训班开设的主要有《设施蔬菜》、《设施蔬菜基地建设》、《蔬菜和有机肥》、《食用菌》、《农民手机应用》、《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六门课程,聘请了榆阳区农业局副局长兼园艺技术推广站站长、陕西省莓类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榆林专家工作站专家、榆阳区设施蔬菜专家大院首席专家曹源;陕西省食用菌协会常务理事、陕西省优秀教师、陕西省三区人才、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榆林市“一二五”人才,榆林市优秀教师、市科技特派员、榆林市蔬菜专家组成员鱼智;农学院高级讲师朱砚沉、李云平、淡振荣、高艳卫等进行了讲授。

理论授课完毕,在榆阳区芹河乡酸梨海则村飞翔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了实践教学。

学员对教学课程安排非常满意,对介绍的新品种愿意主动引进,大家纷纷称赞说,培训开阔了视野,更新了技术和观念。

本次培训围绕牛家梁镇学员的主导产业蔬菜种植开班,牛家梁镇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

开班仪式

在实践场地实践

专家曹源在讲授《设施蔬菜基地建设》

全体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