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职业农民培育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六期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20:20 访问量:

2019年1月7日-11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六期科学养蜂专业培训班在榆林举办。

本期培训班开设的理论课程有《蜜蜂养殖实用技术》、《高效养蜂技术》、《无公害蜂产品安全生产》、《农产品市场营销》、《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民手机应用》六门课程,还做了专题讲座“设施农业蜜蜂授粉与蜂产品临床防治疾病”。

聘请陕西蜂业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榆林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榆林市种蜂场高级畜牧师、榆林市蜂业技术推广站站长高宝国;陕西蜂业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陕西省养蜂技术推广先进工作者、榆林市草原工作站推广研究员刘新宇;榆林市养蜂协会副会长、榆林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陕西省畜牧兽医协会会员、高级畜牧师郑富荣;中医师,中医按摩医师,养生指导师师资,蜂疗专家,榆林市人大代表,现任榆林市蜂疗攻克疑难病症研究所所长,榆林市榆阳区农民养蜂授粉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榆林市纯蜂堂蜂产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北京德蜂堂商学院副院长,榆林市蓝玫瑰慈善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叶还聪、农学院高级讲师淡振荣、黄爱斌、高艳卫讲授。

学员们被老师深入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细致入微的实践经验的传授所吸引,理清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对养蜂充满了信心。学员对本次培训的管理方式和教学内容感到十分满意。

养蜂班开班仪式

高级农艺师郑富荣在讲课

养蜂班学院合影

高级农艺师高宝国在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