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职业农民培育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五期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20:10 访问量:

2019年1月6日-10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五期种植专业培训班在榆林举办。

本期培训班开设的理论课程有《马铃薯种植技术》、《设施蔬菜》、《玉米》、《人工草地建植园》、《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民手机应用》六门课程,实践地点为榆林市榆阳区益农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

聘请榆林市农科院从事马铃薯新品种引育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工作、榆林市农科院马铃薯研究所副所长、农艺师、榆林市有突出贡献专家,榆林市优秀科技工作者、首届“陕西省农业青年科技奖”、第七届“榆林市青年科技奖”与第二届“榆林农业科技先进工作者”获得者、马铃薯专家李增伟、农学院高级讲师朱砚沉、淡振荣、黄爱斌、贾立军、高艳卫讲授。实践教学聘请榆林市榆阳区园艺站高竹燕农艺师进行了讲解。

学员们被老师深入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细致入微的实践经验的传授所吸引,对益农园种植合作社的参观,开阔了眼界,对种植蔬菜新品种充满了信心。学员对本次培训的管理方式和教学内容感到十分满意。

开班仪式

高级讲师高艳卫在讲授农民手机应用

专家李增伟在讲授马铃薯种植技术

高级讲师贾立军在讲授人工草地建植园

高级讲师朱砚沉在讲授设施蔬菜

高级讲师黄爱斌在讲授玉米

高级讲师淡振荣在讲授现代农业生产经营

在榆林市榆阳区益农园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实践

全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