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职业农民培育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四期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19:57 访问量:

2019年1月3日-7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2018年度初级职业农民培育第四期肉牛培训班在榆林举办。

本期培训班开设的理论课程有《肉牛》、《肉牛规模生产与经营》、《牛病防治》、《现代农业生产经营》、《农产品市场营销》、《农民手机应用》六门课程,实践地点分别为榆林市榆阳区大纪汗泽然养殖有限公司和榆林市志强阳光养殖有限公司。

聘请榆林市畜牧兽医研究所研究员张明海、榆林学院教授李新春、农学院高级讲师淡振荣、常体斌、杜新宇、高艳卫讲授。实践教学聘请张明海研究员进行了讲解。

学员们被老师深入系统的理论知识讲解和细致入微的实践经验的传授所吸引,通过对养殖厂的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对养殖肉牛增添了新的知识和技能,增强了扩大养殖肉牛的信心。学员对本次培训的管理和教学感到十分满意。

开班仪式

教授李新春在讲授肉牛

高级讲师高艳卫在讲授农民手机应用

高级讲师常体斌在讲授农产品市场营销

研究员张明海在讲授《西门塔尔牛育肥实战经验》

高级讲师杜新宇在授课

在榆林市志强阳光养殖有限公司实践合影

学员集体合影

在榆阳区大纪汗泽然养殖有限公司实践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