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榆林职院农学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开班

发布者:寇宝平 发布时间:2023-04-04 21:31 访问量:

4月3日下午,农学院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开班。开班仪式由农学院党委书记杜紫国主持,农学院院长李新如出席并作主题辅导宣讲。农学院副院长朱砚沉、黄爱斌、王冲和党委副书记董虎斌及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

本次学习班历时10天,主要利用每天下午时间,采取集体学习、交流研讨、专题讲座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七个聚焦”、“九个深刻领会”等要求,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等有关内容,并结合农学院工作实际,做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意义。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是新时代实现伟大变革的关键所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中坚定捍卫“两个确立”。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常学常新、常悟常进的过程。全体科级干部要充分利用本次学习班机会,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深入理解其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其精神外延,力求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科级干部一定要充分发挥“中坚力量”的表率作用,自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的精神补给和奋进动力,自觉运用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未来发展、推动实际工作、解决现实问题,切实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加快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绩实效,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现代职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