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者:常永强 发布时间:2023-03-16 22:19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3月16日下午,农学院在实训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榆林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张渊受邀作专题辅导,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虎斌主持会议,农学院全体教职工、学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张渊教授围绕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从国际到国内、从过去到未来、从理论到实践,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大家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辅导。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授课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对全体师生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董虎斌主持时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体师生要结合农学院实际,按照学校党委“七学七宣讲”的部署要求,充分利用部门(科室)例会、“三会一课”和“大思政”主题班会等载体,迅速在全院范围内掀起学习新高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农学院落地生根,为奋力谱写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