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常永强 发布时间:2023-02-20 23:42 访问量:

   2月19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农学院党委副书记董虎斌主持农学院党员代表、群众代表、民主人士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中青年教师代表和政协委员等共计11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受邀的各位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就农学院长远发展规划、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基础设施改善和后勤服务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董虎斌表示,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情真意切、言浅意深,为农学院下一步建设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为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提供了遵循。农学院党委将对意见建议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制定相应整改措施,切实把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的成果运用好、转化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和推动农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