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党建廉政 >> 正文

我院离退休党支部举办迎“七一”主题文艺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14:32 访问量:

6月23日上午榆林职院农学院离退休党支部与青山福安社区以音乐快闪的形式举办迎“七一”《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文艺活动。本次活动得到院党办的大力支持,参加活动的有农学院离退休党员干部、福安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和老年合唱班、宏远小区老同志、物业办工作人员近130余人。大家精神饱满,歌声嘹亮,展示了“当家做主站起来和改革开放富起来”这一代人的风采。

跟党走进新时代,同心共筑中国梦。这一代人是与共和国一起在党的阳光哺育下成长起来的,他们见证了半个多世纪以来我国社会发生的伟大变革,是改革开放事业的主力军和贡献者。他们高举旗帜开创未来,他们立志报国青春无悔。

歌声表达出他们对祖国浓浓的情和深深的爱,表达了他们对祖国的祝福。他们唱出了这一代人永远跟党走的坚强信念和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内心表达了衷心祝愿全国各族人民团结起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我们伟大祖国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富强,衷心祝愿我们伟大的中华民族更加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