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高级讲师14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09-10 14:15 访问量:

李新如

李新如,出生于1966年10月,中共党员,现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院长,高级讲师。1988年6月毕业于榆林农业学校果树专业,2002年到武汉大学参加建筑测量脱产培训,2010年到天津大学参加建筑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主要承担《工业与民用建筑测量学》、《水利水电工程测量学》、《矿山测量学》、《地籍测量学》、《测量学》等专业课教学,具有丰富的教学及施工实践经验。2013年至2015年承担榆林农业学校国家级示范校建设建筑工程施工专业项目组组长,2013年获榆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工程测量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2015年获“陕西省劳动竞赛标兵”奖,2019年推选为陕西省消防协会理事。


砚沉

朱砚沉,1988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蔬菜专业,2007获得农业推广硕士学位;现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高级讲师,教务处主任。长期从事蔬菜生产的咨询、技术和管理工作,生产经验丰富,多次被企业聘为技术指导;是榆林市蔬菜专家组成员,11次成功解决了种植者纠纷;参与制订了榆林市蔬菜发展规划及设施温室、大棚建设标准;3次担任榆林市职业农民、基层农技人员蔬菜园艺工技能大赛裁判长。6次获得省市表彰奖励,3次获得农业局先进工作者,2014年获得榆林市优秀教师和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5次获得国省市职业院校果蔬嫁接优秀指导教师,其中2015年代表陕西省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果蔬嫁接项目三等奖。主要讲授《设施园艺》、《蔬菜生产技术》、《现代节水灌溉》、《田间试验与生物统计》等课程。发表论文十多篇,公开出版了《陕北红葱栽培》和《陕北山地节水灌溉技术》两书。


王冲

王冲,女,汉族,1965年生,大学本科、高级讲师,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榆林农校工会副主席。1989年7月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畜牧系,至今一直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工作。

1991年至1993年参与学生管理,1992年被评为模范班主任;1999年参与了中等专业学校教材编委会组织的《经济动物饲养》编写;2001年至2006年参与了《榆林南部丘陵勾壑区生态桑园开发技术研究》课题,为此2007年2月陕西省人民政府颁发了陕西省科学技术二奖,2007年8月榆林市政府颁发了榆林市科学技术一奖;2002年至今参与畜牧兽医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和管理工作,2010年度、2013年度两次获畜牧兽医职业技能鉴定先进工作者(农业部农业-252),2014年12月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签发了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质量督导员;2003年至2008年任畜牧兽医教研组副组长,协助组长搞教研组的管理工作;2009年2013年任榆林农业学校女工委主任,2014年至今任榆林农校工会副主席;2011年参与了《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畜牧兽医专业教学指导方案》的编写;2011年9月,陕西省教育厅授予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优秀教师称号;2012年起主持学生技能大赛的赛前培训指导工作,2012年、2013年连续两年所指导的学生荣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动物外科手术技能大赛一等奖,为此获陕西省教育厅和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颁发了相应项目的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4月,承担了陕西省榆林农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项目重点支持专业—畜牧兽医的项目负责人,带领20余组员开展了本专业的建设工作。


高润清

高润清,女,陕西子洲人,民主促进会会员,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主任,本科学历、工学学士(食品工程专业),农业推广硕士,高级讲师,省级技能大赛裁判员。

入职以来一直从事专业教学工作,主要讲授《农产品贮藏与加工》、《肉制品加工技术》、《果蔬保鲜与加工》、《作物生产技术》等主干课程。

先后在《陕西农业科技》、《农业科学研究》、《农业科学》等学术期刊上发表了多篇论文。编写并公开出版《榆林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主编,第一作者)、《肉制品加工技术》(主编)、《食品卫生与检验》(副主编)、《山地现代节水灌溉》(参编)等中职示范教材。

参加“长城沿线风沙区日光温室平菇周年栽培技术研究”项目,被评为榆林市科技二等奖;参加“普通荞麦自交不亲和两系法杂种优势利用研究”项目,被省科技厅认定为陕西省科学技术成果;2018年至今,参加了榆林职院科研项目“彩色翅荞麦育种研究”项目。

2014至今,担任榆林市职教协会副秘书长一职,先后参与了2014年、2016年、2018年榆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事指南、赛项规程的制定工作和大赛工作;承担阳光工程、职业农民、基层农技员、吴堡县公益性岗位等培训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多次到子洲、缓德、靖边、定边、吴堡、清涧、米脂、榆阳、洛川等县(区)组织基层农技员培训与果农培训工作。

3次获得省级表彰奖励,多次获得校级奖励。


云平

李云平,男,西北农业大学土壤农化专业毕业,农学学士,高级讲师,从事职业教育教学工作近30年。主要承担土壤肥料、水土保持、自然地理等方面的教学任务,并经常深入农业生产一线,指导农业生产,服务农民,实践经验丰富。曾主持开发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现代农艺专业和畜牧兽医专业的教学指导方案,编写出版教材1部、培训读本1部,发表论文多篇。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高宁

高宁,1991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园艺系蔬菜专业,获学士学位。2006年取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推广”硕士学位,同年晋升为高级讲师。

在榆林农业学校工作的近30年中,一直从事蔬菜栽培方面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发表数篇论文,并出版《榆林日光温室番茄黄瓜的无公害栽培》。2009年被陕西省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授予“职教名师”称号。2014年、2016年获得陕西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艺术插花优秀指导教师”奖。2018年7月参加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培,获得课程开发优秀奖。


undefined

杜新宇

杜新宇,陕西子洲人,毕业于榆林农林专科学校(现榆林学院)后自考取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本科。一九九一年直上工作岗位,在榆林农业学校(现榆林职业 技术学院农学院)工作至今;先后担任实习牧场管理员、教研组副组长、实验中心副主任、保卫科副科长,现任招生就业科科长;高级讲师。

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先后担任《动物繁殖学》、《养马学》、《畜牧基础》、《猪生产》、《猪生产与猪病防治》、《养牛学》《动物繁育与改良》等课程的教学实习工作;在《当代畜牧》、《陕西农业》、《畜牧与饲料科学》、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编写校本教材《猪生产与猪病防治》、《畜禽繁殖》;编写《猪综合养殖技术》、《生猪四季饲养管理技术》、《舍饲养羊实用技术》、《农村养猪实用技术》、《陕西省基层农业技术推广人员培训讲义》陕北卷等。利用业余时间深入农村,了解生产实际,给绥德、府谷、定边、米脂等县培训新型职业农民讲授养殖知识,培训农民一万多人次。


曹婧

曹婧,1969.01生于陕西横山。

1993.07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兽医系畜牧兽医专业。

1993.10至今 在原榆林农业学校(现农学院)工作。一直从事畜牧兽医专业教学,先后担任《经济动物饲养》、《动物生理》、《家畜饲养》、《动物病理》、《动物药理》、《动物卫检》、《动物防疫与检疫》等课程教学,多年以来为本专业申报、建设、规划、发展及精品课程申报、实训实习基地建设、基层农技人员培训做了大量工作。

2002.09至2004.1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职自考畜牧兽医本科。

1997.10月晋升为畜牧兽医中专助理讲师;2002.11月晋升为畜牧兽医中专讲师;2009.12晋升为畜牧兽医中专高级讲师。

2009年被任命为畜牧兽医教研组副组长;2012年被任命为大农科教研组组长;2018年7月被任命为畜牧兽医教研室主任

2013年荣获动物外科手术项目省级优秀指导教师奖;2013年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2013荣获年先进工作者;2014年年度考核优秀。2017年荣获先进工作者。2018年荣获优秀教师;2019年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 ;2019年年度考核优秀。

2006年4月畜牧兽医杂志发表论文—早期断奶仔猪腹泻的病因及防治措施

2008年4月畜牧兽医杂志发表论文—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

2008年12月畜牧兽医杂志发表论文—收购生鲜乳的卫生检验方法

2009.5月中国畜禽种业(核心期刊)—青贮饲料的合理调制与利用

2009年10月动物医学进展(核心期刊)—鸡非典型新城疫的综合防控措施

2012年10月论文—动物病理》教学改革的实践与体会获陕西省职教协会优秀奖

2013—2016年参加国家示范校重点建设专业—畜牧兽医专业的申报、计划、实施、验收。

2014年至2018年参加五期职业农民培育的专业课培训、技能培训及资格认定工作。

2002年—2017年进行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农业—252)榆林农校分站畜牧兽医专业职业技能的鉴定工作。

2015年参编畜牧兽医专业《陕西省中等专业教学指导方案》并出版。

2016年主编《动物营养与饲料》和《畜禽防疫与检疫》校本教材,制定了核心课程《动物营养与饲料》的课程标准及其实习实训大纲。

2016年11月编写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现代养殖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方案。

2017年10月编写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新增畜牧兽医专业申报书》并申报成功。

2018年8月修订了《2018年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

2018年12月编写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特色(重点)专业建设(畜牧兽医专业)申报书》

2019年4月主编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五年一贯制)申报书》

2019年9月修订了《2019年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

及《2019年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畜牧兽医专业(中专)三年制人才培养方案》,参编了《榆林职院农学院农牧专业村官定制人才培养方案》。

2020年04月主编了《动物科学3+2专升本联合办学申报书》相关材料。


淡振荣

淡振荣,男,汉族,1970年出生,陕西省府谷县人,中共党员,1996年毕业于西北农业大学,植物保护专业,本科,学士学位,2002年获得陕西师范大学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进修结业证书,2009年获得高级讲师职称,2011年任榆林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20139月任教科研处主任,201312月至2018年任科研支部书记。2016年获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农业经济管理学硕士研究生学位,202012月任中专部副主任(副县处级),2021-2022年被聘为榆林市科技特派员,2023227日任正高级讲师(教授级)

一、教学工作

1996-2002年一直担任《植物保护》课程的教学工作,先后给农作94,园艺94甲乙等教学班数17个,听课学生700余人,周平均工作量18课时,学期平均工作量360课时。到目前累计教过60个教学班,听课学生2340余人,年平均工作量700课时。教学内容跨度大,工作量大,本人也花费了相当大的精力。之后承担《职业指导》和《就业指导》课程的教学任务。从2010年开始从事阳光工程培训工作,2013年开始从事职业农民塑造工程和培育工作。2018年至今从事《园艺植物病虫害》、《企业管理》和《创新创业基础》教学工作。

二、国家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国家职业资格证书
        中国绿色发展中心绿色食品企业内部检查员,公安部消防局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消防设施操作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三级农艺工(高级),榆林市中级技术经理人。高级技师(农业技术员农作物种植技术员一级),有机产品内部检查员,陕西省技术经理人。

三、科研项目

2002-2004年和鱼智老师搞过沙地天麻栽培技术研究工作。获得榆林市政府颁发的科技进步二等奖,陕西省科技成果登记证明。

2002-2003年淡振荣老师主持完成了我校迄今为止唯一的国际科研合作项目-谷子负泥虫天敌资源调查工作,在国重评估、招生宣传方面为学校增添了分数和荣誉。

2010-2011年主持榆林市西瓜炭疽病综合防治科研项目。

2011年主持榆林市无公害蔬菜试验示范项目。

2012-2013年主持完成榆林市绿色瓜菜试验示范项目。

2014-2015年主持榆林市有机瓜菜生产试验示范项目,2019年完成。

2018-2020年主持完成榆林市有机红枣生产试验示范项目,榆林市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研究项目,参与荞麦新品种选育研发和陕北黄酒生产技术研究项目,指导大学生农药肥料效果试验项目。

2021年指导完成抗疫绘画展大学生项目。

2022年承担抑线宝和辛菌胺在马铃薯上应用效果试验研究院级项目。

2023年承担陕西省科技厅项目陕西省府谷县海红果栽培及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与示范一项。

四、科研论文、书籍和课程建设

1.论文:

榆林沙地辣椒无公害丰产栽培技术规程研究,《榆林学院学报》,2008年第4期(总第74期)

储粮昆虫物种组成、天敌寄生蜂消长动态规律研究,榆林学院学报2009年第4期。

储粮昆虫初次级仓虫、寄生关系及跟随现象研究,安徽农学通报,2009年第7期。

榆林市黄瓜、冬瓜病虫害综合防治,2009年陕西农业科学第4期。

无公害蔬菜病虫害防治技术《陕西农技员培训讲义》2012

蔬菜生理性病害识别与防治《陕西农技员培训讲义》2012

府谷县海红果发展现状与对策,第二作者发表在《陕西林业科学》,201312

府谷糜子丰产栽培技术,第二作者发表在《陕西农业科学》20141月。

陕西省榆林市有机食品的消费者需求研究 2016年硕士学位论文。

榆林职院科研创新高,荞麦育种频频出精品发表在《陕西日报》2020924日第10

吴堡县有机红枣生产中肥料和农药的效果试验研究发表在《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论坛》第3期,202012月。

2.书籍:

1)《农业创业跟我来》编写人员陕西出版传媒集团三秦出版社20147月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4)第117745号书号(ISBN):978-7-5518-0802-6

2)《农作物病虫害专业化防治员》主编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20158月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5)第174577号书号(ISBN):978-7-5116-2212-9

3)《农产品质量安全》主编中国农业出版社20165月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5)第301090号书号(ISBN):978-7-1092-1319-7

3.课程建设:

2020主持建设《园艺植物病虫害防治技术》、《植物保护技术专题》、《药用植物病虫害防治》三门课程,被超星集团公司授予优质课程荣誉证书,在超星学习通平台发为示范教学包,供全国大中专院校同学科教师学生免费使用。

五、软著、专利

1.20211130日取得陕北大田作物病虫害预测预报系统软件著作权。

2. 20211210日取得地膜玉米茬清理设备实用新型专利。

六、获奖情况

2004年获得榆林市科技进步二等奖,榆林市政府颁发。

20097月论文《储粮昆虫初次级仓虫、寄生关系及跟随现象研究》获得陕西省教育学会论文评选优秀奖,获得中国职教学会论文评选优秀奖。

20099月论文《储粮昆虫初次级仓虫、寄生关系及跟随现象研究》获得榆林市人民政府、榆林市科协第十届论文评选二等奖。

20119月论文《榆林农业学校阳光工程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获得陕西省职教学会优秀职教论文三等奖。

20135月获得武汉农民创业服务指导中心首席专家称号。

20137月论文《加强涉农专业建设适应农业和农村发展需要的思考》获榆林市职成教研究会一等奖,10月获省职教学会二等奖。

2015年调研报告《榆林市农业职业教育与职业农民培育情况调研报告》荣获全省职业农民培育优秀调研成果三等奖。陕西省职业农民培育办公室颁发。

2015年被评为榆林市农业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中共榆林市农业局党组颁发。

201911-202111月被聘为榆林市科技智库专家。

20216月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颁发。

2022624日《高素质农民培育管理规范》被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基地专家认为:具有专业研究深度,有实际教学意义,授予优秀报告、优秀学员荣誉。

20229月获得“优秀教师”称号,中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颁发。

2022119日《教产研相结合提升专业教学质量》提质培优案例团队获得优秀案例二等奖,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颁发。


3D28

李建飞

李建飞,中共党员,现任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副主任,高级讲师,1996年毕业于榆林高专化学系。承担《化学基础》、《化学工艺》、《化学实验技术》等专业课程的教学。2017年度被评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2017—2018学年被评为榆林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


230EB

汪成文

一、基本情况

汪成文,男,1975年10月17日出生,横山区人,中共党员;高级讲师、高级农艺师、省级技能大赛裁判员;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学工党支部书记。

二、工作履历

1995.09-1998.07 榆林学院(原榆林高等专科学校)

1999.07-2000.6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1998.09-2007.01 榆林农校开发中心干事

2007.01-2008.12 榆林农校教务处干事

2008.12-2013.09 榆林农校实习农场副场长

2013.09-2013.12 榆林农校学生科副科长

2014.01-2017.10 榆林农校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2017.10至现在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

三、专业发展与培训

在校本教材开发建设方面,2014年度独立完成自编地方教材《榆林市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与栽培技术》,达3万字,并配套制成相应的课件。并作为主编,组织编写校本教材《农作物生产技术》。论文《榆林市脱毒马铃薯茎尖脱毒培养探究》在《陕西省农业科学》2012年第二期发表,并于2012年陕西职教优秀论文评审中荣获优秀奖。论文《论榆林市脱毒马铃薯产业优势及其引种繁育技术》在《陕西省农业科学》2012年第三期发表。并于2012年陕西职教优秀论文评审中荣获优秀奖。

在教学方面,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先后承担了米脂、神木基层农技人员《榆林市脱毒马铃薯良种选育及种薯、商品薯标准化繁育技术》培训课的教学任务;承担了现代农民职业培育《榆林市脱毒马铃薯良种繁育及种薯、商品薯标准化繁育技术》培训课的教学任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年定边县马铃薯产业技术精准扶贫。

在技能大赛培训方面,自2012年以来先后培训国、省、市中职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选手21人次,其中,省赛一等奖6人,二等奖4人;市赛一等奖6人,二等奖5人。

在实验室建设方面,先后独立完成校企共建组培室立项、设计、选址及培养基配制、高压灭菌操作规程、接种室操作规程、培养室操作规程等。

在培训方面,2012年6月至9月参加由教育部主办的全国中等职业学校种植专业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并取得三级农艺工证书。2015年3月27日至3月30日于成都参加由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的第三批国家中等职业改革发展示范校检查验收与资金管理使用实务操作研修班学习。2015年5月11日至13日于西安市参加由陕西省人社厅举办的种子质量检测项目省级技能大赛裁判员培训班学习。2015年6月12日至16日于厦门市参加由中国高教研究会举办的中职学校课堂有效设计暨骨干教师教学艺术与乐趣培养实战演练高级研修班学习。2018年5月13日至5月23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继教学院跟岗跟课培训班学习。2019年1月15日至21日参加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举办的为期6天的 “大学生情绪管理、生命教育、危机干预与有效保护自己系列培训” 学习。2019年8月12日至16日在井岗山参加了由院党委组织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学习。

四、学生管理工作

(一)常规管理

以活动为载体,形成了学生早操评比常态化、国学经典晨读评比常态化、文明班级创建评比常态化、星级宿舍创建评比评比常态化、上课期间教室手机袋使用检查评比常态化、周班级例会常态化、周主题班会常态化、学期表彰奖励及纪律教育大会常态化的“八化”养成教育,并将此项活动全面纳入辅导员及班级量化考核管理。

(二)工作创新

1.制度创新

修订完善了班主任及班级量化考核管理办法、班主任的津贴发放办法、学生公寓楼管理办法等,进一步健全农学院学工管理制度,做到管理有依据。

2.德育创新

通过辅导员主题教育大赛、国学经典诵读、国旗下的演讲、党团学思政教育、公寓楼走廊文化建设、主题教育晚会、大学生趣味运动会等不断创新学生思政教育。

五、党务工作

在任学工党支部书记方面,不仅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而且通过主题教育晚会、党团学联动思政教育、思政报告会、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志愿活动等多种形式,全面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着力构建我院“大思政”格局,将思政工作贯穿教育教学管理全过程,切实提升我院大学生思想政治水平。

六、个人获得荣誉情况

(一)班主任(或辅导员):

2001年度模范班主任 先进个人 榆林农校颁发

2003年度模范班主任 先进个人 榆林农校颁发

2006年度模范班主任 先进个人 榆林农校颁发

2008年度模范班主任 先进个人 榆林农校颁发

2009年度模范班主任 模范党员 榆林农校颁发

2010年度模范班主任、年度考核优秀 榆林农校颁发

2011年度模范班主任、年度考核优秀 榆林农校颁发

2012年度模范班主任、年度考核优秀 榆林农校颁发

2013年度模范班主任、年度考核优秀 榆林农校颁发

(二)教学:2003年榆林农校第四届青年教师赛讲一等奖 榆林农校颁发

)技能大赛:

2013年度榆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优秀指导教师

榆林市人社局 榆林市教育局 榆林市总工会颁发

2014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优秀指导教师

陕西省人社厅 陕西省教育厅颁发

2014年度榆林市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优秀指导教师

榆林市人社局 榆林市教育局 榆林市总工会颁发

2015年度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优秀指导教师

陕西省人社厅 陕西省教育厅颁发

()其他院级以上:

2015年度榆林市农业系统先进个人 榆林市农业局颁发

2016年度榆林市农业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榆林市农业局颁发

2017/2018学年“优秀教师”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颁发

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共产党员”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颁发

2019优秀教育工作者


2870

杨利娟

杨利娟,女,籍贯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民主促进会会员,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现代农业技术专业教师,兼任农学院教科研处干事,农学本科学历,高级讲师。

从事教学工作二十年,教科研工作十多年,承担过职业素养类、政治类、农学类课程的讲授,主要有《农民素养与现代生活》、《职业农民阳光心态》、《哲学与人生》、《职业生涯规划》、《经济政治与社会》、《法律基础知识》、《农业生态与环境保护》等课程。培训农民数千人,承担阳光工程、职业农民、农业经济带头人等培训工作,多次到府谷、神木、靖边、定边、吴堡、清涧、榆阳、佳县等地组织开展农民培训工作。

先后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市级、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集训,并获得榆林市2014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2015年陕西省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种子质量检测”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奖。

近年在《中国农业信息》、《农民致富之友》、《北京农业》、《中国农业信息》等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多篇;2014年参与陕西省农业厅下达课题“职业农民与职业教育”研究,撰写中期报告、研究论文等;2016年编写并公开出版《榆林市地方特色农产品加工》(主编)、《肉制品加工技术》(副主编)等书;2019年负责榆林市统计局下达课题“农村环境问题综合治理研究”;现作为项目负责人,承担为期两年的2019年榆林市科技局下达科技项目“沙芥菜无土栽培研究” 。


刘栋

一、个人简历及科研成果

1998.9-2002.7就读于宝鸡文理学院

2002.7至今任职于榆林农业学校,一直从事教学工作,先后承担了《高中历史》《中国传统文化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教学任务;撰写了《从传统中走来的现代农民》、《延安时期乡村农民的心理嬗变》、《试论慎到政治思想的“君道观”》等多篇专业论文。

二、获奖情况

2012年论文《试论慎到政治思想的“君道观”》荣获陕西职教优秀论文特别奖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先进个人”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