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发布者:常永强 发布时间:2023-05-26 10:15 访问量:

5月24日,按照就业活动周统一部署,农学院院长李新如、党委书记杜紫国带领农学院招就科、教务处、实习农场、消防无人机教研室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陕西景博远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暨校企合作签约活动。

活动过程中,在陕西景博远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凯军、副总经理刘栋、办公室副主任刘文和等人员的陪同下,李新如一行参观了陕西景博远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设施设备条件和员工生活工作环境,了解了陕西景博远科工程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资质和业务范围,并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和教学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召开了深化合作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双方一致认为,校企深度合作是当前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发展现代职业教育,提高职业院校办学质量的必要举措。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要本着互利共赢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谋发展,充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成果转化、技术交流和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为双方高质量发展及社会经济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