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办PIC中国校园招聘会

发布者:韩元震 发布时间:2021-12-04 15:42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我院农牧专业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大力构建我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更好地拓宽学生实习渠道,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12月3日,我院在实训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PIC中国校园招聘会。PIC中国核心场农场经理王乐、人事经理豆静以及人事专员刘洋出席了此次招聘会。农学院招生就业科科长杜新宇、畜牧兽医教研室主任曹婧及科室相关人员、辅导员到场组织2019级、2020级畜牧兽医专业和现代农艺专业近200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王乐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为求职学生详细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豆静针对当下畜牧兽医行业作了进一步的分析报告以及人才需求等问题。在互动环节上,企业人员与现场同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2019级畜牧兽医专业10人向应聘企业投递个人简历。参会企业对招聘会的组织非常满意,希望与我院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同时,通过此次招聘会,让在校学生对猪的繁育与改良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对当前就业的形势和专业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