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举办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发布者:秦岭 发布时间:2021-05-25 15:53 访问量: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根据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和学院工作安排,5月17日至23日,农学院招生就业科组织举办了以“为民服务办实事,聚力增效促就业”为主题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

 

 

活动中,首成立了农学院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领导小组,并举行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党委书记杜紫国主持,副院长王冲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王冲在讲话中指出,通过即时掌握毕业生就业情况,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困难,增强毕业生就业的积极性与主动性,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3.33%,通过就业促进周活动力争年底就业率达到97%,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六稳”“六保”决策部署。会上学院与陕西省绿叶农化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本次活动邀请陕西省绿叶农化有限责任公司 、陕西新中盛农牧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正能农牧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河集团湖羊养殖有限公司参加了校园现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科对就业信息进行采集和发布,充分利用我院微信公众号、校园大屏幕、信息宣传栏等,发布企业用人信息。

 

 

邀请我校优秀毕业生曹彬做主题为成才观、职业观、就业观”创业就业大讲堂讲座。

 

 

开展创业指导和就业政策宣传,使毕业生全面了解国家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计划等就业政策

通过开展就业促进周活动,使同学们树正观、掌政策、看榜样、行实践,进一步增加毕业生的就业信心,利用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加快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面促进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