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农校2015年招生简章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5-05-04 20:35 访问量:

榆林农业学校  榆林理工学校 2015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陕西省榆林农业学校(陕西省榆林理工学校)创建于1928年,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中专学校,是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学校位于榆林火车站西北1公里处,占地1018亩,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18万册,计算机960台;现有教职工175人,其中高级讲师56人,本科以上学历141人,硕士14人,开设农科、工科、应用等三大专业群27个专业,其中国家级示范专业4个,省级精品专业、示范专业4个,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专业实训室120个,校外实训基地28个。近两年来,我校畜牧兽医、现代农艺、建筑、计算机应用、园林艺术、机电等专业项目在全国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学生获得一等奖19人,二等奖35人,三等奖46 人。近六年来,学校为榆林市及晋陕蒙宁交界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输送了5000多名技术技能人才。

二、招生专业及人数

类别

学校及代码

招生专业

招生人数

学制及就读方式

收费标准

五年制大专

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003107)

机电一体化

50人

前三年在我校就读,后二年在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就读

前三年在我校就读期间免学费,住宿费600元。后二年按联办院校收费标准收费

建筑工程技术

50人

中专

榆林农业学校

榆林理工学校

(001043)

畜牧兽医

40人

初中毕业生学制三年

高中毕业生学制二年

免学费(艺术专业年学费3200元),

住宿费600元

机电技术应用

40人

建筑工程施工技术

40人

现代农艺技术

40人

计算机及应用

40人

农业经济管理

40人

焊接技术

40人

果蔬花卉生产技术

40人

艺术、体育

40人

综合高中

榆林农业学校

(001043)

艺、体、美特长生

40人

学制三年

免学费,住宿费600元

三、报名时间:

从即日起,即可到校、来电、或者来函报名,校内设有招生接待办公室,热情欢迎学生及家长到校参观考察。

四、报名方式

(一)中专和高中:参加2015年中考的应届毕业生可先填报我校志愿,学校代码为001043,也可直接持中考证来我校报名。未参加2015年中考的毕业生持初中毕业证或高中毕业证来我校报名。

(二)五年制高职:参加2015年中考的考生,可填报我校联办五年制高职院校(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高职志愿,学校代码为003107,未填报我校五年制高职志愿的考生,也可持准考证和成绩单直接来我校招生就业科报名。

五、毕业去向

(一)升学有通道。

中专升大专、艺术高考、五年制大专、订单培养,学校凭借丰富优质的教育资源,强化文化课教学,立足榆林,服务陕西,辐射全国,以提高升学层次,对口升学上线率100%。今年,我校畜牧兽医专业除就业外,有32名毕业生参加高职单招考试,全部被录取;五年制毕业生可通过相关考试,进入对口本科院校深造。

(二)就业有保障。采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强化学生的专业技能,保证就业质量为目标,拓宽办学领域,增强与知名企业集团及高职院校的合作,多渠道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为学生搭建高层次的就业平台,毕业生因业务精湛、职业素养高而供不应求,就业率连年100%。

(三)学生毕业后统一颁发陕西省教育厅验印的毕业证和人社局签发的就业报到证

六、学生待遇:

(一)就读我校的学生、可按比例享受每年2000元的国家助学金,品学兼优的学生可享受学校奖学金。

(二)学生在校期间,学校组织各种专业技能考试,考试合格者颁发相应职业资格证书。

(三)学生在校期间,有一次3个月左右的教学实践,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第三年顶岗实习,工资在3000元以上;

(四)学校设立奖学金、困难学生补助金及重大疾病补助金,以奖优扶困,确保学生更好地完成学业。

(五)学生在校期间即可选择就业,也可高职大专自主考试或参加高考,获得大学文凭。

七、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0912-3893961

马校长:13909121003 李校长:13892245886

杜科长:13399220338 贾科长:13572678960

2015年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