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行招生宣传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03-04 20:09 访问量:

2018年3月3日,榆林市横山区清远中学80余名高三学生、家长来到农学院、职业技术学院本部进行参观考察。上午在农学院参观校园环境、学生餐厅、学生公寓,并在学生食堂进行了免费就餐体验。下午在教学楼阶梯教室召开了招生宣传动员会。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农学院副校长高永峰做了招生动员讲话,介绍了农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专业优势,分析了当前招生就业形势;农学院韩元震老师利用PPT课件详细地介绍了畜牧兽医专业的发展现状、前景。下午三时到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本部进行参观考察。招生就业处马学慧处长在六楼会议室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职院基本情况,每个专业优势,分析了就业形势、教学优势、招生政策、减免优惠、报名须知等,并带领学生家长参观了实训中心。

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学生家长对农学院印象不错,对现代农业技术与畜牧兽医两个专业的发展前景非常看好,对榆林职业技术学院软硬件非常认可,回去后认真考虑报考农学院或院本部的相关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