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榆林职院农学院举办2019年第二届校园科技节系列活动之一“心理素质决定人生成就”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6 09:08 访问量:

12月15日晚,由教科研处和学生科联合举办的“心理素质决定人生成就”报告会在我院大礼堂举办。报告会由学生科科长汪成文主持,教科研处主任淡振荣、副主任高艳卫、学生科副科长、思政教研室主任常永强参加,全体在校学生600多人听取了报告会。

周维林先生在做报告

报告会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榆林市心理学研究会理事长周维林先生主讲,内容主要包括走向成功最重要素质的三要素:一是胆略和自信,二是交往素质(情商),三是挫折承受能力。

老师和学生一起聆听

周老师引经据典,列举了古今中外大量的实例,鼓励大家树立良好的心理意识,克服种种不良习惯,在农学院这个创业者培训基地和老板成长的摇篮里成为未来的老板、未来的成功人士。

最后,学生科汪成文科长要求,同学们今后要努力做到自重、自警、自省、自励,不断地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地克服自卑、易怒、自私等不良交往习惯,不断提升自己承受挫折的能力,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