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研信息 >> 正文

榆林农校优秀论文评选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09-08-05 08:30 访问量:

一、参评条件

凡2006年-2009年在国内外刊物公开出版、发表的各类自然科学基础理论、应用科学、工程技术、交叉科学方面的学术论文,均可申报。同时,有较大影响的经济社会发展研究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科技规划、科技管理、科技咨询论证和科技建议等软科学方面公开发表的论文,也可以申报。

申请参评者可申报为第一作者的一篇论文。与外省市外单位作者合作的学术论文,我校作者为第一作者的,可以申报。

工作总结,一般性实验报告、调查报告、一般性综述、资料汇编、产品说明书和国内外科技动态介绍等不属于论文的不能申报。

二、申报要求: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学术论文,提交5份论文全文(外文应提供发表原件及中文版)和发表该论文刊物的原件和 封面、封底、目录、正文复印件;并同时提交论文的电子版。电子邮箱:ylnxjkyc@163.comylnxjkyc@sina.com

申报时间:2009年12月28日-2010年1月8日

参评论文格式要求:

1、论文顺序依次为:标题、作者、中文摘要、正文、参考文献、附录;

2、摘要格式:

标题:

作者:

摘要:(字数控制在150——200字左右)

关键词:(3——5组)

三、评奖标准及评选办法

根据学术论文的创新、价值、科学性、难度、水平和表达等,对学术论文分三个层次进行综合评定。

一等奖 学术论文为重要的科学发现;或在科学理论上有重要的发展,对该学科或其分支学科有重大的推动作用;或在应用研究和工程技术领域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或填补了某一学科在国际或国内的空白;学术论文为国际先进或国内领先。

二等奖 学术论文在科学理论上有较大发展,对该学科或其分支学科有较大的推动作用;或在应用研究和工程技术领域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有较大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或填补了某一学科在省内的空白;学术论文为国内先进水平或省内领先。

三等奖 学术论文在科学理论上有一定发展,对该学科或其分支学科有一定的推动作用;或在应用研究和工程技术领域对社会进步、经济发展有一定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或填补了某一学科的某一方面在省内先进水平、市内的空白;学术论文为市内先进水平。

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要从严掌握,获一、二、三等奖的比例应依次控制在参评论文数的10%、30%、60%以内,其中应用和开发研究的学术论文不少于获奖论文的30%。

严格按照评奖标准和秉公评选,以质取文,不徇私情。

实行回避制度。评审过程中,作者对自己的作品不能发表言论和提示。担任评委的作者在评审自己的作品时,一律回避。

获奖学术论文若发现有弄虚作假、窃取他人论文或其他徇私舞弊行为的,一经查实,即撤销表彰,追回证书。

四、 表彰

实行精神鼓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原则,对获奖论文学校通报表彰,并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优秀学术论文将作为作者考核、晋升评审专业技术职务的依据之一。

五、评委会成员及奖励金额

组 长:马宏

副组长:李海明

组 员:张光炜 高立荣 崔成平 傅万澄 刘忠雄 刘利娟 陈润娥 刘开宇 刘毅

一等奖:300元

二等奖:200元

三等奖:100元

2009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