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技能大赛勇创佳绩刻苦训练超越自我

发布者:高悦 发布时间:2024-04-12 19:20 访问量:

2024年4月,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创新大赛、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榆林市第八届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均落下帷幕。农学院在2023年度各级各类技能大赛成绩的基础上,发掘优势项目,夯实学生梯队建设,积极组织,大力宣传,组建了17支队伍共计38名学生,参加了5个专业大类8个赛项的精彩角逐。师生们奋勇拼搏、坚持不懈、佳绩频传,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充分展现了自身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发扬了“老农校”踏实刻苦、努力进取、坚持隐忍的精神风貌。

梁正康、王子豪、杨米佳、白宇凡四位同学在白泽、张军、郭晓宇三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分别荣获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创新大赛“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一等奖和三等奖。

22E0D

白桓瑜、白雪莹、景宇桐、苏伟四位同学在牧兽医教研室曹婧、韩元震、崔巍山、郑星星四位老师的精心培养下,均获得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动物疫病检验检疫赛项”三等奖。

白宇凡、梁正康、王子豪、杨米佳四位同学在白泽、尚慧慧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陕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榆林市第八届职业院校师生技能大赛“工程测量”赛项二等奖。

职业技能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技能、促进交流的良好平台,更是学院技能育人的有力保障。我院将继续坚持、不断突破,将技能比赛作为专业建设和师资能力提升的一个支点,为榆林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加出类拔萃的高技术、高素质的创新型、应用型人才。

动物疫病检验检疫日常训练

建筑工程施工测量赛项决赛现场

工程测量赛项挑灯夜战

园林景观设计与施工赛项施工选手杨坤、周煜博与作品合影

法律实务赛项日常训练

法律实务赛项日常训练

无人机操控与维护日常训练

智能飞行器应用技术日常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