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闫娜 发布时间:2024-03-18 08:14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3月15日下午,农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大礼堂组织举办了“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专题报告会,陕西塞上军旅文化园董事长马治军受邀作报告。会议由农学院副院长杜新宇主持,农学院院长李新如、党委副书记董虎斌、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2022级、2023级641名中职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undefined

会上,马治军同志通过讲述自己参军时期的亲身经历和战斗故事,还原了对越防御作战中的艰难和残酷,充分体现了党领导下的革命战士浴血奋战,不怕牺牲,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和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爱国主义精神。

undefined

报告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实属来之不易,没有革命先烈的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和平年代,我们的内心深处受到了很大的触动,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值得我们每个人去学习,去发扬,去传承,同学们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英雄为榜样,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厚植爱国情怀,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让爱国主义情怀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