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一行走访慰问农学院退休职工和困难党员

发布者:何富平 发布时间:2024-01-15 00:03 访问量:

在2024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做好关心、关爱退休职工和困难党员的生活,1月13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辛田一行走访慰问农学院部分退休职工和困难党员,农学院院长李新如、党委书记杜紫国及工会和院办的相关同志陪同慰问。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辛田一行代表学校向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同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在与他们亲切交谈中,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今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他们新春愉快,健康长寿,希望退休职工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被走访慰问的退休职工和困难党员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关怀、关爱,今后,他们将会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力所能及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