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热烈庆祝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成为陕西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8 23:37 访问量: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在西安召开了陕西省消防协会第七届三次理事会,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副院长李新如同志代表农学院参加了会议,经全体参会理事单位理事审议,一致表决同意增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为陕西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

陕西省消防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现场

副院长李新如与协会秘书长卞建峰、常务理事张海军合影

农学院成为陕西省消防协会理事单位,是消防工程技术专业建设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对农学院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的建设、人才培养定位、消防技术专业人才的引进、消防工程技术的交流都有极大的指导及现实意义,农学院副院长李新如同志表示农学院今后不断加强消防工程技术专业的自身建设,不断加强与消防技术行业之间的交流互动,培养合格的消防专业人才,为我省的消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