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举行2020年新年晚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27 15:46 访问量:

12月26日晚,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筑梦青春扬帆远航”2020年新年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丰玉、副院长马海树、中专部主任刘永平、招就处兼学生处处长马学慧等领导在农学院院长高宏、党委书记傅万澄陪同下,与农学院700余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庆祝过去一年的累累硕果,开启全新一年的美好征程。晚会由学院党委办公室主办,师范教育教研室承办,工会、学生科、团委协办。

晚会开场

晚会在热情洋溢、独具黄土风情的舞蹈《大陕北》中拉开序幕。由34名教师组成的小合唱团饱含深情的演唱了《我宣誓》《好大一颗树》,唱响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的主旋律;舞姿妙曼的舞蹈《感恩师生情》《最美花季》,舞出浓浓师生情谊、恋恋校园年华;青春洋溢的艺术体操《集体操》《绳操》,展示出青春无尽的活力和力量;动感十足、热辣激情的《爵士·拉丁》将晚会推向高潮,赢得满场的欢呼喝彩声!

《我宣誓》《好大一颗树》

《爵士·拉丁》

《我和我的祖国》

诗朗诵《岁月》深情演绎,令人在一吟一咏中感触到岁月匆匆的痕迹、青春易逝的惆怅;钢琴联奏《献给爱丽丝》《天空之城》、钢琴独奏《采茶扑蝶》、管乐合奏《欢迎进行曲》《我和我的祖国》、独唱《我的爱人你可听见》《多向在平庸的生活拥抱你》《你的答案》、小合唱《晴天》,旋律优美、歌声悠扬,使在场师生享受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听觉盛宴;动作轻盈优雅、极具地域风情的舞蹈《心声》《走在山水间》《中华大团圆》,表现出各民族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美轮美奂的戏曲舞蹈《国韵盛世》、行云流水的国画与太极剑表演《剑舞梅花》,展现了国粹的风采风韵,让在场师生深深感受到了戏曲、国画、太极的巨大魅力,引得师生连连欢呼叫好。最后,晚会在歌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领导与演出人员合影

晚会紧紧围绕“筑梦青春、扬帆远航”这一主题,将爱党爱国情怀、师生情谊、学子风采融入丰富多彩的节目之中。青年学子用舞姿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和自信,用歌声表达了辞旧迎新的憧憬和喜悦。整场演出,舞台效果震撼,艺术效果极佳,表演绚丽多彩,充分展现了农学院教职工团结一心、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回望2019年,我们硕果累累,专业建设有了新进展,消防工程技术、无人机应用两个新专业获批开办,高职专业达到5个;招生工作有了新突破,全年招生789人,较去年增长162%,农学院各项工作有了显著提高。展望2020年,我们信心满满,相信在新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农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