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业余党校举行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2-10 09:33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系统培训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切实保证党员发展质量,按照院党委年初工作计划,12月9日,我院在教学楼一楼东阶梯教室举行了2019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办主任董虎斌主持开班仪式,党委书记傅万澄出席并作了动员讲话,学工党支部书记汪成文、教务党支部书记张军及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

傅书记从充分认识开办业余党校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我院业余党校建设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对本期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他们刻苦学习,成为学业的表率;遵规守纪,作行为规范的表率;敬业奉献,作努力工作的表率。同时,要求他们注意处理和摆正几个关系:一是不要把思想政治上的进步与学习上的提高对立起来;二是不要把思想政治上的进步与个利益联系在一起;三是要全面正确看待党内存在的不良现象;四是不要把写入党申请书表达自己的政治态度与党员标准混淆在一起。希望每一位学员无论何时何地,对党的执着追求不变,对学习的劲头不松,对工作的热情干劲不减。

董虎斌最后强调,希望学员们一定要深刻领会傅书记的讲话精神,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政治思想素质,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一个人格高尚、品行端正、有较高文明素养的人,自觉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并提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学习上要认真刻苦;三是纪律上要严格要求。

开班仪式结束后,董虎斌为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第一专题党课《肩负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