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院农学院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篮球比赛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25 14:04 访问量: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体育活动开展,带动体育活动的风气,增强各班级同学们的凝聚力,加强新老生和老师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增进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榆林职院农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携手阳光物业公司举办“青春无畏,逐梦扬威”篮球比赛。

10月21日下午,篮球赛在灯光球场拉开序幕,为期三天的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在这场强强对决的决赛上,三队交手, 大家在球场上拼尽了全力,为了最终的冠军,拼出了水平,打的万分精彩、激烈异常。

比赛结果

第一名:18级队

王雪照 张忠伟 薛超超 慕江涛 尚树涛 李杰 武坤 窦思源  王凯 封一凡 李智李杨

第二名:19级农牧队

冯彦 薛宇航 王探朝 丁芋杰  班磊 张金锁 蒋瑞华 冯天雄 刘志远 慕正政 王科   张焘

精神文明奖:19级消防队

王小凯 冯光威 王帅 赵杰 李栋 姬文鹏 姬子豪

王功涛 王正正 李丁强 刘炳江 刘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