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10-13 23:43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学生思政教育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10月12日下午,我院特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全市十佳理论宣讲能手、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林学院党委书记王树雄为师生做了一场题为“新时代˙新生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专题思政报告会。学工党支部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近700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李新如主持,学生科科长汪成文出席。

王树雄书记从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的辉煌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两个方面给全体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思政报告会。报告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我们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最后,副院长李新如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我院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学生健康成才成长,以德为先,既要传授知识、培养能力,还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育教学中,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塑造德才兼备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