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榆林职院农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23:28 访问量:

2019年9月24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会议。院长高宏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傅万澄出席并讲话,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办主任董虎斌宣读了《中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中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决定》,安排部署了农学院主题教育具体工作。院长高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和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傅万澄就扎实开展好我院主题教育从坚定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主题教育重要意义、强化贯彻落实,扎实开展学习检视整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个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我院适应职业教育改革的新形势,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学院改革发展新局面的重要举措。因此,我们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用工作实绩为学院创建一流高职院校履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助力!

院长高宏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学懂悟透,所有党员干部要扎扎实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原文、悟原理;真真正正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学通悟透,以学促思、以思促行;认认真真领会院本部党委书记陈保平提出的“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精神内涵,牢记于心,内化于行。二要脚踏实地,所有党员、各部门、各科室要见真招,重实效,脚踏实地,既要不折不扣贯彻学院安排部署,又要立足实际、开拓创新,准确按照“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步骤开展工作,做到一个步骤不少,一个标准不降,力求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做出彩,绝对不能走了过场、流于形式。三要见行见效,本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会后各部门、各支部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和要求,依照方案部署,全面启动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主题教育,切实行动起来,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我院的各项工作当中,不比待遇比工作,不比享受比奉献,始终牢记一名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勤勉努力,尽职尽责,立足自身岗位,做好本职工作。